棋槿

【勇狗】Joe的腰

这是两个人腻腻歪歪的爱情故事。

新一话甜爆!我要看他们谈恋爱!



“Joe?”勇利打开家门,室内已经足够得凉爽,想来Joe早就回来打开了空调。

 

“勇利……”勇利听到一声又细又弱的呼唤声,一瞬间有些发懵。

 

Joe很少叫他的名字,一般都是“冠军”啊,“精英”啊这样奇怪的外号,更别提是用这样沙哑而发抖的声音。

 

声音从两人一同布置的小小的训练室里传出。

 

勇利寻声而去,脚步是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急促。

 

推开训练室的门,Joe仰面躺在地板上,见勇利进来,将视线转向他。

 

那双又大又亮的褐色瞳孔湿漉漉的,像是街边那些放在纸箱里的狗崽,委屈的眼神看得勇利半边身子都麻了。

 

勇利从来就没见到过Joe在被干到神智不清的之外会有这样的表情,一时之间站着也不是,上前也不是。

 

“勇利!”见勇利呆呆地站在门口,Joe又提高声音喊了一声。可怜声音软绵绵的,毫无气势。

 

勇利这才回过神来,有些不确定地上前,不能肯定这是不是Joe想要耍他玩的把戏。

 

“恩。”他半蹲到Joe的身边,轻声回应。

 

Joe仿佛是看到救星一般,面前的勇利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耀眼。

 

“腰扭了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 

Joe人生第一次感觉自己要被自己蠢爆了。

 

提前回到家里的他想要冲了澡之后到训练室里锻炼到勇利回来。

 

哪里想他没有特意去擦的头发上的水珠,在他打沙袋时滴落在地上的已经形成了一小滩积水,并且成功让他滑倒,扭到了腰。

 

Joe用蚊子般大的声音躲在勇利的怀里叙述着这样的缘由。他把脸死死地抵在勇利的胸膛上,声音有些咬牙切齿,似乎感到万分羞耻。

 

就连第一次和勇利深入交流,Joe也不觉得有什么好害羞的,偏偏这样的事情让他感觉开不了口。

 

“……谁让你平时也不是很注意,这算是旧伤堆积了。”勇利低头只能看到Joe毛茸茸的头发。他并不觉得Joe扭到腰的理由有多么尴尬,不过Joe如今这幅样子倒是激起他无限的遐想。

 

这真是极度少见的模样。就这样疼得双眼湿润地坐在他怀里。虽然这样的动作有一半以上是他占着Joe现在反抗不了强行维持的,但他还是感受到了极大的满足。

 

“……喂,冠军,你刚才他妈笑了吧!”Joe从他怀里抬起头了,委屈而不满地眼神把他平日里带着脏话的语言削弱了几分气势,看得勇利冷静又坚定的内心动摇不已。

 

“我没有。”

 

“你的胸口震动了。”

 

“我的心受到了一定的震撼。”

 

“……”Joe被勇利满脸严肃的气势惊到了。他动弹不得的腰让他无法挣脱开勇利托着他的有力的手臂。回望勇利深邃的紫色瞳孔,满满的溢出双眼的情感激起Joe一身的鸡皮疙瘩,却觉得更加不好意思起来。他难得放软了声音,偏过头去,“先把我放下吧。”

 

勇利小心翼翼地托着Joe的背,在不碰到他如今脆弱不已的腰的同时,把他以趴着的姿势放到床上。

 

Joe在酒红色T恤下的后腰露出一小截,暴露在勇利面前。

 

勇利坐到床边,伸手把他后背的衣摆往上推,露出精瘦的后腰。

 

Joe的后腰在勇利的眼里是完美的存在。脊椎的线条清晰而分明,弧度美好的腰线在恰当好处的位置向内收束,又细又窄却结实。

 

 

勇利喜欢在Joe睡着后偷偷揽过Joe的腰,一只手臂就足够,把他整个人圈在怀里,让自己的鼻腔被Joe洗发香波的味道灌满。

 

虽然这样的姿势总是让Joe梦到自己被塞在一个有无数长着勇利的脸的山羊的房子里,又闷又热。

 

Joe有一次被半夜风打在玻璃窗上呼呼的响声弄醒,他注意到了勇利的动作。偏偏他那时睡得迷迷糊糊,只是习惯性从勇利收紧的臂弯中抽出自己被压得有点发麻的手臂,顺势搂住勇利的脖子,然后又困得昏了过去。

 

勇利总是会比Joe起得更早一些,因此他并不认为Joe会发现他这样的癖好。或者说,他认为如果Joe发现了,早就冷嘲热讽地和他闹起来了。

 

但实际上,Joe比他想象的还要更加直接和热情。

 

Joe最后还是嘲讽了回去,不过是在他们进行着一些激烈的活动的时候。

 

“冠军……你就那么喜欢我的腰?”那时Joe的腰正被勇利的大手牢牢地固定住,他甚至怀疑勇利放开手后那个地方就会留下青紫的手指印。

 

Joe伸手抓住勇利的肩膀,示意他把自己抱起来。

 

勇利照做了。

 

“睡觉的时候……也要抱着吗?”Joe抓过勇利转而放在他大腿上的手,再次放到自己的腰上,半呜咽的低沉声线格外得性感,“……变态。”

 

勇利一言不发,用行动证明了他到底还能多变态。

 

 

勇利盯着Joe的后腰发呆的时候,Joe也想得很长远。例如,到底要躺上多久他才能继续训练。再者,他如果这样的状态,勇利绝对不会放心自己一个人在家里,要在训练的时候把他带到白都去,那么白都有希子的那个臭屁的哥哥绝对要把他从头到尾笑上一遍。或者是,他和勇利这是要清心寡欲多久……

 

两个人各自想着其他。Joe被自己抽痛的腰部拉回了思绪,他偏过头望见勇利盯着自己的眼神,就猜到对方又在乱想。

 

“喂,冠军,你到底要不要给我上药。”Joe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勇利对着自己发呆了,他转过头去,两条手臂交叠着支着下巴,有些无奈地开口。

 

接下来,两个人在一片诡异的气氛中完成了上药的全过程。

 

 

勇利连续请了两个星期的假,在家里照顾天天只能委屈巴巴地趴在床上的Joe。反正对于他来说,在家里也一样有训练室可以训练,更何况他绝对有理由相信Joe一个人在家会不听话地再把自己的腰弄伤一次。

 

照顾Joe的日子让勇利体会到了之前从未体验过的极大的乐趣。

 

一只嘴硬得要死,拳头对他又打又锤,想要挣扎却会扯到腰部疼得两眼冒泪花的不听话的小野狗,不敢乱动只能任由他抱着行动。

 

Joe被勇利的柔情攻势“恶心”了两个星期,终于可以自己走路了。但没有完全恢复过来的他,还是会感觉腰部酸疼。

 

这让Joe养成了奇怪的习惯。和勇利面对面站在一起的时候,他会忍不住贴上去,两只手搂在勇利的脖子上,上半身贴着他,让自己的腰可以放松力道,靠勇利来支撑,这样的动作总是可以缓解他的酸疼感。Joe发现了新大陆,并且他认为等他的腰好了之后,他还会有新的无数轮因为某些运动而导致的腰疼,这是个好办法。

 

Joe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害羞的,反正身边的人都心知肚明他们的关系。他只有单独面对勇利的时候才会感到古怪的慌乱。

 

勇利更是不用说,每每Joe就这样抱着他,他都感到脚下轻飘飘的。

 

两个人都保持着非常开放、直接的态度,反正最后的受害者都是其他人。

 

白都树生从妹妹那得知Joe的腰扭伤,笑了一个晚上。第二天听说Joe跟着勇利回白都测试身体数据,特意想来看看热闹。

 

“喂,勇利家的疯狗,听说你的腰……”树生充满恶意的话在看到Joe半搂半靠在勇利身上时戛然而止。

 

“啊?白都树……啧,关你什么事。”Joe小声的咂舌受到了勇利低下头来轻声的警告。

 

“你根本忘了我名字吧!”白都树生皱起眉头,双手插在运动外套的口袋里,开口道,“哈,你是小宝宝吗?还要勇利抱着?”

 

Joe额上爆出青筋,他收紧搂着勇利脖子的双手,直起后背,冲白都树生露出挑衅的笑容,比他们两人比赛时还要恶劣的那种。紧接着,他抬头冲勇利喊道:“喂,冠军,过来亲我。”

 

勇利被他喊得愣了一下,随即嘴角微微勾起,低头亲在Joe的额头上。

 

白都树生配合地把门摔得震天响。

 

见人走了,Joe才有气无力地放松身子,继续挂在勇利身上,“冠军……我腰疼……”

 

“……回去再上点药吧。”

 

评论(54)

热度(1658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