棋槿

深井冰脑洞一个

吃饭的时候突然产生了奇怪的脑洞,忍不住想写出来⋯⋯

ooc注意!!!





头条新闻:《非认可区也有爱情,穷小子与富家千金的缠绵私奔故事!》


记者对非认可区进行街采时,无意中采访到一位正顶着烈日送货的先生。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joe先生表示,

【一天要打五份工确实很辛苦,但是一想到妻子还在家里等着我去照顾,我就充满了干劲。

我的妻子很好,原本他是我在事业上的对手,我们经历了很多风雨,后来我们在一起,他为了我辞去了工作。

他很爱我,一点都不嫌弃我是个穷小子,甚至愿意放弃公司的优渥待遇,和我去过苦日子。

我也很爱他,虽然他已经残疾了,但是不管多辛苦,我都会让他过得幸福。】

记者采访时,可以看出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Joe先生如今过得非常幸福。

在提起妻子的名字时,这位先生由于赶着送货,只提及了罗马音的Yuri一词。

据记者分析,应该是非认可区极为常见的女子名,百合。

在这里,记者衷心祝愿,不愿意透露姓名的Joe先生可以和百合小姐永远幸福下去。



——刊登于《农业频道》6月号





打开报纸,在家中努力想要站起来的勇利:????


评论(12)

热度(18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